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电脑产品制造设备 » 北京洋明汇科贸有限公司

北京洋明汇科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1577.shtml
北京洋明汇科贸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计算机软件、硬件、消耗品、系统集成、网络施工、技术培训、到售后服务的全方位公司,尤其在金融、铁路、电信、外企等方面颇具实力,具有对各种品牌PC机、笔记本、服务器、图形工作站等各种UNIX系统和PC平台的系统支持、应用开发能力具有充足的实力提供从局域网,广域网建设到管理的全面技术支持。
公司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成功地为客户完成了众多有影响的工程项目,受到了广泛的好评。目前公司的业务范围已拓展至保险、服务、电力、石油、电信、移动等各行业,并与之建立了稳固而友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在发展中不断进行渠道拓展。另有多个销售平台也正在筹建之中。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一个完整的市场经销网络,多达两百多家经销商成为本公司的合作伙伴。
公司旗下大量高级工程师(均为本科以上),员工平均年龄在30岁以下,赋有朝气和活力,可以给您带来强大的专业技术支持,并拥有一只优秀的销售队伍,业已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产品营销系统。
公司始终不渝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脚踏实地的对市场进行拓展,力争以较好的产品,较好的技术和较好的服务为客户进行满意的技术支持。

我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硬件的销售、品牌代理、系统集成。
代理国内品牌:联想、方正、同方、TCL;
代理国外品牌:DELL、IBM、HP。
消耗品经销种类:软盘、油墨、墨粉、打印头、色带、传真纸、打印纸、复印纸、磁带、硒鼓及其它耗材。

服务规范:
我公司本着向用户负责的精神,凭借专业技术水平,制定了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和规范标准,具体落实每一项客户所需的标准服务承诺;并针对市场上出现的日益泛滥的假冒伪劣产品问题,公司严把进货的质量关,更大程度的使用户免于假货的侵扰;公司为用户在标准工作时间内提供免费的电话技术咨询,在优先时间为用户解决在设备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在电话支持无法完成服务的情况下,我公司可指派专业的技术工程人员做上门服务。
  • 联 系 人:武鹏飞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10 51292228-1000
  • 移 动 电 话:yi-3ba-0yi-0ba-wu-3ba-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 海淀区中关村甲331楼4单元103号
  • 邮 政 编 码:100080
  • 本 站 编 号:U762165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