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黄页 » 辽宁农业五金 » 宽甸满族自治县振江镇盛东石柱参行

宽甸满族自治县振江镇盛东石柱参行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9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0892.shtml
盛东石柱参行原名盛东石柱参厂.地处中国柱参之乡:辽宁.宽甸满族自治县.振江镇石柱子村.盛东石柱参厂已有近20年的人参栽培历史了.产品主要销往韩国.
盛东石柱参行以诚信经营为理念.主要经营的是石柱参.【鲜参.柱参干品.盒参】
石柱子人参亦称中国柱参,简称柱参.仅产于宽甸满族自治县振江镇石柱村,其上品可与山参媲美,为园参之冠。数百年来,参市有;“柱参不到不开行”之美誉。
柱参是由野山参经人工栽培选育而来,模拟野生条件,对土壤、气候栽培技术要求极严,不施肥,不用药,生长很缓慢,出圃年限为13-20年。一般单支重30克左右,而普通园参可达300克.

柱参特点:芦长、体灵、皮老纹深、须长须清、须有珍珠疙瘩,体形千姿百态,其药用效果与营养价值均大大高于其它园参,与野山参作用相近,为高级滋补保健佳品,更是高档馈赠礼品。
欢迎新老客户选购.本行希望一边做生意.一边交朋友.
  • 联 系 人:隋德君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415 5750849
  • 移 动 电 话:yi-3si-6si-wu-qi-3yi-wu-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辽宁 宽甸满族自治县 振江镇
  • 邮 政 编 码:118211
  • 本 站 编 号:U5526557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