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盘锦黄页 » 盘锦保健品 » 辽宁兴海制药有限公司

辽宁兴海制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0888.shtml
辽宁兴海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位于辽宁省盘锦市经济开发区兴隆工业园。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经贸为一体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沈阳药科大学及辽宁中医学院的生产实训基地,中国运动营养学会理事单位。现拥有两座国家GMP标准认证的药厂。生产新型药用原料和中药制剂及保健品,是规范化的综合现代制药企业。公司具有自行进出口权,产品行销海外10余年,重质碳酸镁、铋盐系列产品、三甲胺盐酸盐、二甲基亚砜是公司的特色产品,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及质量优势,成为行业内的较好品牌。
主要产品:
原料药:重质碳酸镁、铝酸铋、次硝酸铋、双氯芬酸钾、巴柳氮钠、硫普罗宁。
药用辅料:二甲亚砜
药品中间体:三甲胺盐酸盐
中药制剂:四季感冒片、小儿咳喘灵口服液、甘露解热口服液、牡蛎碳酸钙颗料(儿童型)。
保健品:原动力牌营养液(**、免疫调节
适用于中老年人、学生、工薪白领人群)
兴海活力源口服液(适用于女士养颜、调节内分泌)
养胃舒冲剂、蓝莓胶囊等。
对外加工合作项目:中药提取、药品委托加工、化工产品合作等。
  • 联 系 人:田桂波
  • 职 位:副总
  • 联 系 电 话:86 0427 2882207
  • 移 动 电 话:yi-3ba-si-er-qi-6si-ba-6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辽宁 盘锦市 盘锦市经济开发区兴隆工业园陈冷路43号
  • 邮 政 编 码:124013
  • 本 站 编 号:U154147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