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黄页 » 厦门农业五金 » 厦门中集海投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CIMC HT)

厦门中集海投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CIMC HT)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8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0889.shtml
我司在厦门集装箱领域已经进入前3甲,有大量的专业设备,拆装的场地,能提供专业的装箱,拆箱,集装箱修理,堆存,吊卸,二手箱买卖等多种业务,有需要请随时联系。

厦门中集海投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由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厦门海投物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中集集团是全球较大的集装箱生产商,不仅生产各种高质量的集装箱产品,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及具领导性的相关技术,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集装箱服务。厦门海投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海沧港区较早成立的集装箱堆场之一,多年来为客户提供集装箱堆存、吊卸、修理及其他相关配套服务,并在各船公司拥有良好口碑。新公司依托两大实力雄厚的股东,将在硬件设施、管理水平、服务质量、业务拓展等方面不断提高,力求建成现代化、专业化的集装箱堆场,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
  • 联 系 人:施阳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92 6082600
  • 移 动 电 话:yi-369690si-96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市海沧区 建港路111号
  • 邮 政 编 码:361026
  • 本 站 编 号:U1227681
  • 企 业 性 质:国有企业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