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食品、饮料加工设备 » 上海品盛食品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品盛食品销售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7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0873.shtml
上海品盛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前身为上海品佳食品有限公司。通过本公司全体员工几年来的努力,业务不断扩大、经营的品种不断增加。并成为上海味好美、上海福喜等专供KFC、麦当劳的大型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目前本公司的客户遍及上海市的连锁西餐厅,还成功的打入了有意思、上岛咖啡、仙踪林、避风塘等大中型较好连锁咖吧、茶坊,并在江、浙、沪地区享有一定声誉,是该地区多家全国较好品牌连锁快餐企业(如温州多美丽、温州正新、**小站等)的指定供应商。随着公司业务范围的不断拓展,本公司已经成为了一家颇具规模的提供茶坊原料、咖啡、果汁、果粉、冷冻品、塑料制品的专业销售公司。
  我们不但有丰富的品种、充足的商品、合理的价格,更是一家致力于连锁加盟企业研究的管理咨询公司。主要以中西式快餐为对象。为连锁企业提供战略咨询管理,人力资源训练及引荐,全面管理承包,营运流程的设计,物流及新技术的开发,管理服务技巧培训及各项市场企划活动策划等服务。团队成员来自迪欧,上岛,豪客来,圣凡牛排馆,肯德基,麦当劳等公司各部门的精英,并拥有多位资深管理顾问及MBA。较为重要地是我们有着优良地服务。本公司通过提供专业的开业指导为客户的店铺开张提供全面、完整的服务,使客户在商战中始终能较先进一步。
  丰富地品种、便捷地配送、专业地指导、优秀地售后服务是本公司在激烈地竞争中不断取胜的法宝也是本公司不断前行发展的宗旨和原则。
  随着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展客户的增多,本公司已经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轨道。在品盛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希望我们有缘共同携手前行。
  • 联 系 人:张佳
  • 职 位:助理
  • 联 系 电 话:86 21 52650363
  • 移 动 电 话:yi-33yi-yi-ba-3yi-6wu-0
  • 公 司 地 址:上海 3710 上海市普陀区梅岭北路1251弄3号楼1202室
  • 邮 政 编 码:200233
  • 本 站 编 号:U140316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