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仪器仪表其它 » 上海杰晟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上海杰晟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0901.shtml
上海仪器网是上海杰晟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注册、创建、经营的一家专业性仪器网站。自创建以来深受同行和用户的好评与青睐。这正是十多年来我们不断寻求新发展经营理念的结晶。

上海杰晟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专业从事代理和销售国内外较好品牌的各类仪器,如德国的Sartorius、IKA、WTW、美国的HACH、BRANSON、Brookfield、YSI、日本的Olympus、ATAGO……及沪产众多品牌产品的代理销售,目前已经在全国建立了广泛的商贸联盟和良好的用户群体,从而形成了一个稳固而强大的销售网络。

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我们杰晟人始终以服务为较高宗旨。并树立了诚信为本的销售理念,与广大用户携手走进微利时代。

“上海仪器网”力争以较新、较优、较全的产品信息量,让您的选择、使用、售后服务一气呵成!
  • 联 系 人:左俊
  • 职 位:网络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1 3318026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西藏南路765号2201室
  • 邮 政 编 码:200011
  • 本 站 编 号:U543881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