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阳黄页 » 东阳工艺制品 » 东阳禧年工艺品有限公司

东阳禧年工艺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0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1575.shtml
东阳禧年工艺品有限公司(英文名:JUBILEEiCo.,Ltd.)座落于浙江省东阳市高新科技园区,是集设计、开发、创新于一体的现代化外资生产企业,为韩国及马来西亚双边合资,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

公司的前身是2000年在韩国注册的JUBILEEi,是一家专门从事押花相框设计研发及制作的企业。目前本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押花相框,木制相框,贺卡,书签,祷告椅等。公司拥有2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及先进的机器设备,同时还拥有一批技术精湛的高素质骨干队伍。由本公司开发设计、并生产的上百余款干花相框、贺卡均拥有自己的设计专利版权和品牌,被相框同行誉为“框中精品”。

自成立至今,秉着“质量为根本,信誉为保证,服务于创新”为宗旨;以诚信创新为理念,凭借韩国较时尚的设计概念,强有力的开发团队,完善的生产基地,精湛的制作工艺,良好的服务品质,继以口碑相传,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及韩国,欧美,澳洲,东南亚等地区。

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努力于国际接轨,秉着质量优先,用户至上,价格合理,信誉优先的宗旨,热忱欢迎海内外新老客商来电,来函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严燕青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9 85206399
  • 移 动 电 话:yi-3wu-669ba-93er-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东阳市 浙江省东阳市高新科技园区
  • 邮 政 编 码:322000
  • 本 站 编 号:U9436772
  • 企 业 性 质: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