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祥黄页 » 嘉祥板材产品 » 嘉祥县新颖石雕厂

嘉祥县新颖石雕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9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1563.shtml
嘉祥县新颖石雕厂成立于1999年,我厂集设计、生产、经营、研发于一体,取天青石、汉白玉、大理石、花岗岩等名石珍玉精雕细琢,形成了中西建筑、中外古今人物、动物石雕、现代城市景观雕塑、板材等几大商品系列。先后为城市、广场、企业、学校、旅游景点等制作了数千件艺术珍品,产品销售遍及全国,深受用户的广泛赞誉。

  产品利用优质青石、花岗石、银灰白石、汉白玉、雪花白等石材雕刻成各类艺术用品和摆件,例如:历史人物、神像、花鸟、走兽、香炉,建造石凉亭、石塔、石桥、石牌坊、龙柱、灯笼、浮雕、栏杆、石狮、园艺、石桌、石椅、石凳等。可来设计图纸、照片或实物进行个性化加工订做。

本厂将以较优惠的价格,较高的技术水平,较好的服务,欢迎您光临洽谈业务。公司将更进一步提高品质、完善服务、愿与更多的商家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陈智林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37 6855918
  • 移 动 电 话:yi-3ba-63qi-ba-9qi-9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嘉祥县 嘉祥县石雕城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2153647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