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内外饰品 » 东莞市常平和美绳带编织厂

东莞市常平和美绳带编织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1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1578.shtml
和美绳带编织厂位于东莞市常平镇金美工业区,创建于1995年初,建有12000平方米的厂房,拥有各类先进的全自动高速织绳机、织带机、提花机、鞋带机、切带机、烫带机等1200多台套,专业生产各种织绳、织带、松紧绳带、手机吊绳、鞋带、手挽带、厂牌吊带、U盘吊带等产品,产品广泛适用于手袋、制衣、箱包、鞋、帽、家具、电子玩具、运动器材及塑胶制品等领域。
 由于生产需要,我厂设置有专业的注塑部门,拥有配套塑胶啤机,能顺利完成挂绳类产品的所有配件胶件的一条龙生产;公司于2006年8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保证产品从来料到出货整个过程的产品质量;公司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17%增值税发票,能满足需开票的客人的要求;
本企业用先进的生产设备,以较好的管理人才,集十年的生产经验,竭诚为各相关企业热心制作,精工出精品。
我们的客户有:韩国三星、飞利浦、索尼爱立信、美国sandisk及国内各大中小相关企业。
  真诚希望,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能得到更多客人的肯定。产品广泛适用于手袋、制衣、箱包、鞋、帽、家具、电子玩具、运动器材及塑胶制品等领域。
  • 联 系 人:魏坚勇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83334470
  • 移 动 电 话:yi-3qi-yi-er-wu-qi-ba-yi-9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金美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23579
  • 本 站 编 号:U5550214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