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黄页 » 重庆炉料 » 重庆华祥特殊钢有限公司

重庆华祥特殊钢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8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1555.shtml
重庆华祥特殊钢有限公司创办于1994年,主营产品为优质特殊钢,可供资源含有: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耐热合金钢、不锈钢、弹簧钢、高速工具钢等,终端产品有冷材、钢丝、钢带、板材、锻材、轧材。其中气阀钢(4Cr10Si2Mo、4Cr9Si2、21-4N、5Cr8Si2、23-8N等)已形成主导供货产品。
现长期主供马勒三环气门驱动(湖北)有限公司、镇江维纳特气门有限公司、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大型汽车配件用户。
我公司所供优质特殊钢系采用30吨的电弧炉炼钢及中频炉电渣重熔技术,大炉号,钢锭重量达2.5吨,重量为1吨/圈,直径为1米,产品质量高于国家标准、深得用户信赖。
2007年7月,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确保可持续提供顾客满意产品。长期以来,我公司靠信誉和服务赢得了市场,公司年销售收入逐年提升。公司全体员工坚持“用户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之道,广结朋友,共谋发展,合作双赢。真诚欢迎各位同仁的加盟,共求发展之路。
  • 联 系 人:陈有富
  • 职 位:营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3 65479187
  • 移 动 电 话:yi-3ba-ba-3si-99si-9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重庆 重庆市 重庆沙坪坝区小新街85号恒鑫大厦15B-3
  • 邮 政 编 码:400031
  • 本 站 编 号:U559816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