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门黄页 » 三门化工设备 » 浙江台州埃克森聚氨酯有限公司

浙江台州埃克森聚氨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9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0961.shtml
形胜东南,志达天海……
崛起于东海之滨的浙江三门永盛聚氨酯有限公司,成立于80年代,在百舸争流的市场化经济浪潮中,本企业以稳重、扎实的经营作风,卓越的开拓能力,健康、良好的发展态势,诚信为本,质量至上,历经二十年的创业奋斗和丰富的似的市场经验积累,以卓著的经营业绩和不断壮大的实力,业已成为同行业的翘楚。
至今,本企业已具备国际先进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较先进水平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达到年产聚氨酯弹性体(TPU)1000T,聚酯多原醇1000T,密封圈120万套,实现了从模具设计加工到产品修边、包装一条龙规模化生产。已开发的20多个系列,1000余种型号的聚氨酯制品,以优良可靠的较先进品质赢得广大客户商广泛赞誉和肯定,拥有的系列化品牌更是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占有率。
我们深知:企业的经营不仅是资本的经营,更是人和思想的经营。本企业在严把质量关、提高生产能力的同时,努力提升企业人员的市场意识和综合素质,引进并建立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和经营机制,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一系列的深化学习和科学管理实践,力求达到企业与人的共同成功。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风里浪尖,在千变万化的市场前沿,我们以无比坚定的信念,不懈努力的意志为动力,以进一步市场化,良好灵活的资本运作为基础。与广大客商一起,站在一个全新的高度和视野,共同开拓创新,力争双赢的良好局面。
  • 联 系 人:俞红卫
  • 职 位:厂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3332565
  • 移 动 电 话:yi-3606qi-6yi-0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三门县 西区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17100
  • 本 站 编 号:U364849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