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黄页 » 昆山农业五金 » 苏州华研湿度卡有限公司

苏州华研湿度卡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0949.shtml
苏州华研湿度卡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生产和研发及销售湿度卡的专业公司。目前,我们已与国内外多家较好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本公司在与相关科研院的合作下,吸收国外、国内制卡的经验,致力于湿度卡的技术储备。现已形成了自己的独立研发实力,有专业的设计制作部,以满足各行各业客户特殊要求的湿度卡。湿度卡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各行业如:电子、线路板、军需品、有机材料、光学仪器、金属材料、复合材料、医药等仓储等行业。


本公司的湿度指示卡(HumidityIndicatorCards)能提供一种简便的湿度测试方法,以方便地通过湿度指示卡片上圆点颜色的变化迅速判别湿度值是否达到标准程度使用状况。该湿度指示卡与干燥剂配合可用于严苛要求控制湿度的场合,通过圆点颜色变化立即可知包装容器的状况或干燥剂是否失效,或湿度已达或超过不能保存物品的程度。

我们供应的常规湿度卡可分为:单点(8%)、三点(5%、10%、15%,30%、40%、50%)、四点(10%、20%、30%、40%)、五点(20%、30%、40%、50%、60%)、六点(10%、20%、30%、40%、50%、60%)湿度指示卡(特殊规格可按客户要求而制定)。较准确调校的试剂和特制滴注机械,排除了人工操作的误差,同时保证了生产的批量化,能极大的缩短供货时间,确保客户的生产的需求。同时对每种原料均进行批量采购,降低了生产成本,较大限度的降低客户的采购成本。

苏州华研湿度卡有限公司将以完美的产品质量、低廉的产品价格、优质快捷的服务,与越来越多的新老客户协手共赢。

  • 联 系 人:曹宝文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12 55001459
  • 移 动 电 话:yi-wu-99wu-6wu-3si-wu-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昆山市 苏州昆山白塘路新苑花园1区35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1538245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