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铜山黄页 » 铜山粉末冶金 » 徐州伟天化工有限公司

徐州伟天化工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8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0953.shtml
徐州伟天化工有限公司是美国林氏企业集团旗下的控股公司。林氏企业集团总部设在美国德州拉伯克市从事地产及餐饮的集团公司,公司在美国现有32家连锁餐厅,现有固定资产11.2亿美元,员工1356人。近几年林氏集团在国内不断追加投资。在江西南昌的中心商圈投资兴建了现代化大型购物广场——维也纳购物广场;在湖南长沙,公司倾力打造独具当地特色的创意商务地产品牌,全面创建中部创意地产旗舰作品——长沙·华美欧创意LOFT,成为长沙标志性的高档写字楼。
目前,林氏集团在徐州的铜山利国正在兴建年产160万吨焦炭生产能力和深加工生产规模的大型企业——徐州伟天化工有限公司。公司占地600亩,将按照绿化覆盖率30%的标准建成园林式工厂。公司预计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目前投资5亿多元年产80万吨焦炭的一期工程即将完工投产,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盟。
  • 联 系 人:林金忠
  • 职 位:采购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6 87051898
  • 移 动 电 话:yi-wu-9969ba-qi-66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铜山县 利国镇马元村
  • 邮 政 编 码:221100
  • 本 站 编 号:U580740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