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糖酒类 » 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

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9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0959.shtml
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注册及办公地址是深圳市罗湖区太白路1038号安琪大厦。2006年6月份,公司改制成为外商独资公司,全资股东是新加坡的中国安琪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生产经营面包、糕点、饼干、月饼、月饼馅料、糖果、果仁、休闲食品及相关配料。
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在广州、东莞、中山等地设有多家办事处,在全国其它重要城市均有固定的代理商。安琪产品通过多种方式进入市场,包括由代理商代理进入当地商场,通过饼屋销售,组织直销,与邮政及民航快递合作邮寄月饼,OEM业务等。

 公司成立十几年以来,经营业绩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公司目前拥有“安琪”、“琪旺”、“旺富来”等品牌系列,分别定位于高档、中档及大众消费水平,产品包括安琪月饼、安琪面包、安琪糕点、安琪曲奇、琪旺糖果、琪旺干果、琪旺年货等。
  
公司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80多台,拥有全自动月饼生产线三条,年货生产线两条。总生产面积近8000平方米,员工4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型人才占40%左右,形成了流水作业的现代生产能力。我公司是广东地区月饼生产能力较大的企业之一。荣列全国品牌前十强的一线品牌月饼安琪月饼,1998年引进了较先进的电脑检测流水线,使走下生产线的每个月饼都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同时,公司还不断加强质量、标准化、计量等基础工作,得以顺利通过国际质量认证ISO9001。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公司凭借着超前的意识与雄厚的实力,在2003年5月,成功的通过了HACCP认证,这在目前全国的食品行业里,也是屈指可数的,再一次让我们的“安琪月饼”对消费者做出了承诺。在2007年2月9日获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

“安琪月饼”历年来获得多项大奖。至1997年起,连续获得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28个协作城市产品互认免检证书、“中国名优产品”、“**月饼”、“较美味月饼”等多个奖项。
安琪月饼连续8年占深圳商场总体销量优先位,稳居销量榜首,在全国百强大商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早在1998年,安琪月饼通过了香港惠康超市极其严格的质量标准要求,进入其200多家连锁店,并成功为香港和国内五星级酒店、酒家定牌生产月饼。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尽一份微薄之力。
基于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和经验积累,公司将致力于食品行业,不断提高技术开发水平,以生产出更多、更美味、更健康的食品为己任,在回馈社会的同时,不断发展和壮大公司。
  • 联 系 人:任志伟
  • 职 位:主管
  • 联 系 电 话:86 755 25809354
  • 移 动 电 话:yi-3ba-er-3qi-wu-er-wu-er-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罗湖区太白路1038号安琪大厦
  • 邮 政 编 码:518019
  • 本 站 编 号:U8006102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