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卢龙黄页 » 卢龙旅游、户外用品 » 卢龙县六峪沟农林生态观光园

卢龙县六峪沟农林生态观光园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0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0968.shtml
六峪山庄地处卢龙县北部的燕山余脉,距秦皇岛65公里,距卢龙县城20公里,距京沈高速卢龙出口18公里。生态农林旅游观光园占地2300亩,其中干鲜果品区1100亩,栽植苹果、桃、梨、杏、李子、樱桃、板栗、核桃、大枣等果树4万余株。其它有林面积1200亩,现有松树、橡树、洋槐、杨树15万株。山庄有小水库一座,也叫六峪湖,水面15亩。这里,生态保护一直很好,各种野生动物、鸟类在这里繁衍生息。野兔、狐狸、獾、松鼠等不时发现,鹤、鹰、山鸡等鸟类达一百多种。这里,山水相映,林果交错,鸟语花香,是宁静、澹泊的仙逸之地。
  六峪山庄由唐山市私营企业家、六峪山庄农林生态观光园董事长王占刚和六峪山庄农林生态观光园总经理张胜利联合创办。创办两年来,已先后投入资金260万元,拟于5年内,投入资金3000万元,陆续建设和完善好进山公路、景区大门、环山路,建设好牧草园、林果园、观光园、四季植物园、中草药种植园,建设好狩猎场、牛、羊、野猪养殖场,鸡、鸭、鹅散养场,珍禽动物养殖场、动物表演场,建好欧式木屋、蒙古包等小别墅,建设好垂钓长廊、不老泉。真正把六峪山庄打造成一个以高科技规模化种养殖为主线,生态观光、旅游度假为纽带的高品位的农业观光园。
  • 联 系 人:张胜利
  • 职 位:卢龙县六峪沟农林生态观光园
  • 联 系 电 话:86 0335 7012289
  • 移 动 电 话:yi-3933wu-wu-3yi-q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卢龙县 陈官屯乡上梨峪北山
  • 邮 政 编 码:066400
  • 本 站 编 号:U4247782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