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慈溪黄页 » 慈溪学习文具 » 慈溪市星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慈溪市星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1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9848.shtml
慈溪市星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杭州湾畔,工厂LED发光元件事业部生产面积达3000平方米,采用较先进的生产工艺,拥有高素质的工程师。产品有:超高亮白色发光二极管(LED),交通信号灯专用发光二极管(LED),头灯、手电、护栏灯、射灯专用超高亮发光二极管(LED),食人鱼、七彩发光二极管等,每月生产能力超过20KK。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指导。
在星际光电,我们的目标就是长期提供优质可靠的LED。为了确保较佳的性能,我们采用了优质的原料,严格的品质管理和规范生产工序。在每一个可能的环节,我们都力求做到较好,所以我们获得了客户们的信赖。在提供较短的交货期和优良的客户服务的同时,质量和信誉也是让顾客满意不可分割的部分。
为了提高产品质量,我们都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引进较先进的生产设备,从工程到企划,我们力求完善,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品质。我们强竞争力的价格,迅速的交货,优良的产品,强大的技术支援,多种可选择产品,永远为客户降低成本而努力,这就是客户选择我们的原因。如果您选择了我们,您就获得了一个可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她将以专业的技术服务支援您,所有的这一切都来源于这里----星际光电,您明确**的可信赖的LED制造者。
  • 联 系 人:宓浩锋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63226629/63226631
  • 移 动 电 话:yi-3wu-ba-6qi-9006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慈溪市 浒山街道浒崇公路489号
  • 邮 政 编 码:315310
  • 本 站 编 号:U856737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