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家居用品 » 左尚明舍家居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左尚明舍家居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1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9846.shtml
左尚明舍家居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公司主营高级板式家具、软体家具及整体橱柜。
生产设备主要采用德国生产线,包括全自动数控板材开料锯(HOLZMA,德国)、重型高速全自动封边机(IMA,德国)、计算机数控多功能加工中心(WEEKE,德国)、砂光机(TIMES**ERS,荷兰)、3DEagle三维贴面压机(WEMHOENER,德国)等。
公司对外供应高端橱柜及橱柜门板,包括UV漆门板、烤漆门板、PVC3D覆膜门板、实木贴面门板及三聚氰胺门板等。
选用品质精良的原辅材料:基材选用亚洲产能和设备较先进的大亚集团之特级板材,全部符合E0级标准(甲醛释放量小于0.5mg/L);装饰纸选择德国Schattdecor(夏特)集团和西班牙LamiGraf(乐美卡)公司的产品,其耐光色牢度达到国际蓝色羊毛标准7-8级(较高级别是8级);可视面封边条采用德国Rehau(瑞好)公司的产品,正常使用环境下不脱胶不褪色;橱柜家具PVC门板之可视面采用德国Renolit(雷诺丽特)等公司优质产品;采用德国美普拉等公司的优质五金。
  • 联 系 人:席国军
  • 职 位:咨询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1 33658198-136
  • 移 动 电 话:yi-wu-9er-yi-960er-wu-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奉贤区 南桥镇环城西路2068号
  • 邮 政 编 码:201400
  • 本 站 编 号:U2168317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