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变压器 » 杭州诚成感应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诚成感应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9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9827.shtml
我公司是以生产、设计制造CCK系列中频电源、GR2系列中频淬火变压器、中频淬火感应器、,各式加热炉及工艺性加工的企业。各种工艺检测设备先进完善,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成套技术服务队伍。生产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及部颁标准,生产的中频变压器为国内许多厂矿企业配套使用,产品质量得到一致好评。
中频淬火变压器从130KVa—6000KVa.频率从1000Hz—50000Hz,特别承接1000Hz—30000Hz的各式隔离变压器,自耦变压器,降压变压器。
产品被清华大学电力电子厂,西安博大,西安电力电子研究所,辽宁电子设备厂,天津金能电力电子厂,保定红星,无锡万利,保定三丰,湖南株洲、湘中、西安动化、西安宏源、西安蓝辉、本溪中高频等30余家国内中频生产厂家配套使用,产品质量稳定优越,质优价廉。
我们希望和贵公司也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往来,共同发展。

公司以诚心诚意,助你成功为宗旨,欢迎八方来宾。
  • 联 系 人:祝金放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571 88957733
  • 移 动 电 话:yi-33360ba-qi-er-3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杭州西湖科技园区振中路202号
  • 邮 政 编 码:310030
  • 本 站 编 号:U184374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