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阳黄页 » 南阳糖酒类 » 南阳市天舜药业有限公司

南阳市天舜药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0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9840.shtml
南阳市天舜药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12月,属民营股份制企业,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企业,是中国生化制药协会成员企业,是中国医药出口基地重点企业。公司地处医圣故里——中国南阳,这里气候怡人,交通方便,资源充沛,人杰地灵。
公司位于南阳市中心城区工业北路58号,占地面积15360平方米,建筑面积6738平方米,厂区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水,电,汽供应充足;现有资产总数278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2580万元,流动资金200万元。公司拥有职工总数268人,其中高,中,低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2人,大专以上学历23人。2004年实现产值2800万元,利税120万元。
公司现有剂型:膏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散剂、口服溶液剂、糖浆剂、粉剂、丸剂等九个剂型,47种药品和10个保健食品,主要以生化药品为主,兼顾其他化学药品及中成药,主导产品有:健胃消食片、冻疮膏、肤癣宁系列膏剂产品、止痒魔膏、首乌黑豆丸、山楂鸡内金胶囊、卟啉铁咀嚼片、足光粉、下火王、护手霜、三七通络祛痛膏、安神茶等。公司以管理为基础,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信誉为保证,以用户的利益为己任,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产品遍及全国各地,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磊女士,真诚希望各界同仁前来我公司检查指导,洽谈合作!
  • 联 系 人:陈书芬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77 63651658
  • 移 动 电 话:yi-33336wu-9wu-yi-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南阳市 南阳市工业北路58号
  • 邮 政 编 码:473000
  • 本 站 编 号:U545629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