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淮滨黄页 » 淮滨农业五金 » 淮滨县金豫南面粉有限责任公司

淮滨县金豫南面粉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9834.shtml
淮滨县金豫南面粉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依托区域资源优势,顺应产业发展潮流,由多元化投资主体共同出资组建的民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国家优质弱筋小麦生产示范基地——河南省淮滨县,其区位优越,交**捷。
公司是集种植、仓储、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现有占地面积80亩,注册资本500万元,总资产5800万元。拥有优质弱筋小麦专用粉生产线两条,年小麦加工能力21万吨,是河南省规模较大、工艺较好、技术较先进、管理科学的**一家弱筋小麦专用粉生产企业。主导产品“金豫南”牌饼干专用粉、蛋糕专用粉、糕点粉、月饼专用粉等产品备受广大食品生产企业青睐。本企业被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评定为“AA”级信用等级,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几年来,广东嘉伦、思郎、金富士,福建海新、杭州贝因美、河南湖雪、梦想和湖南一龙等兄弟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促进本公司产品质量不断提高,不断完善和不断创新,使之更加符合饼干生产企业的工艺要求。
公司董事长王建民携全体员工秉承“科技兴企,产品佑民”的企业理念,坚持“以诚取信,以质取胜”的经营宗旨,欢迎各界同仁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王建民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76 7155616/7155100
  • 移 动 电 话:yi-39039qi-yi-er-6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淮滨县 台头镇
  • 邮 政 编 码:464434
  • 本 站 编 号:U451349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