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安全保安 » 上海湛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湛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2353.shtml
上海湛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位居上海浦东张江高科腹地,致力于电子产品的软硬件设计开发,我们拥有一支以多名高级技术人员为核心的高素质、专业性强,年轻而朝气的研发团队,熟悉不同的软硬件及各种协议,能够快速、全面地为客户服务,主要包括单片机产品项目开发,ARM嵌入式系统开发,S3C2410与S3C2440ARM开发板,嵌入式报警系统,嵌入式门禁系统,GPS控制系统,汽车安全防范系统及LED控制,ODM,OEM配套设计与生产制造等.可根据客户需要量身定做,提供体现客户产品特色的解决方案,即从产品原理设计,结构布局,软件开发,硬件开发(含元器件采购),产品测试,加工到成品完成一条龙式产品服务。
本公司坚持质量为本,信誉优先,科技较先进的发展理念,以精湛的技术和服务赢得市场!

单片机开发:
可根据客户需要,开发不同层次的电子产品,运用51系列、PIC系列、**R系列、MOTOROLA系列等单片机(MCU)项目,产品涉及工业,民用,消费电子,医疗,安防等领域,提供客户所需要的开发设计方案或产品,质量稳定,性价比高。
ARM开发板:
S3C2410开发板,S3C2440开发板,同时提供适合客户特点的解决方案,并发展ATMEL,WINBOND,PHILIPS等公司的ARM方案与开发板。
嵌入式系统开发:
实现嵌入式系统的门禁,安全报警,民用及商业领域的数据库管理与安全防护。
LED控制器:
主要针对市场流行各类常用LED控制需要设计,同时亦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特殊的LED控制器。
环保节能产品设计开发:
公司自行研发并经销太阳能LED草坪灯,路灯,太阳能充电器等太阳能系列产品
线路板克隆项目:
克隆单,多层级PCB,电路准确保证100%,并设计相应软件。
电子元器件采购及焊接:
提供元器件采购服务,为客户提供插件、贴片(DIP、SMD/SMT)焊接服务。
公司设计开发并销售太阳能充电器,电子香烟等系列产品,越来越多的成为赠送朋友或客户的时尚礼品,亦可根据客户需要贴牌制作.
  • 联 系 人:张军
  • 职 位:技术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1 51389760
  • 移 动 电 话:yi-36er-yi-qi-si-3ba-wu-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蔡伦路103号5楼C座
  • 邮 政 编 码:200000
  • 本 站 编 号:U395312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