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阳黄页 » 丹阳文化办公设备 » 丹阳市恒洁日化有限公司

丹阳市恒洁日化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4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2365.shtml
江苏丹阳恒洁日化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底,2003年初投入生产,总投资120万元,固定资产550万元,现有中级技术人员28人。公司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800平方米,拥有直径4.2米高塔喷粉,逆流干燥装置和对**磺酸钠生产装置、泡花碱装置三套生产线,可年生产洗衣粉、十二烷基苯磺酸钠、泡花碱、对**磺酸钠2000多吨。
公司提供技术保障。目前,生产的“恒洁”牌洗衣粉,在市场上初露头角,而且本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十二烷基苯磺酸钠”的厂家,除“恒洁”牌产品外,还为合作加工生产“加佳”牌、“卡尼尔”,"泰佳"牌等多种品牌的“十二烷基苯磺酸钠”。拥有洗衣粉行业内较为生产技术和管理;同时该产品除在国内各省市销售外;已远销韩、日、港台、东南亚、中东、西欧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受到国内外好评.
公司自投产以来,注重企业的形象;视质量为生命;视客户为上帝;为求本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扩大业务,我们将以更新的姿态,优质的服务,上好的质量,谋求广泛的合作,共同开创更美好将来。
  • 联 系 人:李俊风
  • 职 位:市场一部
  • 联 系 电 话:0086 025 85547392
  • 移 动 电 话:yi-39yi-wu-96er-wu-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 南京市下关区五百村路2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627936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