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渭南黄页 » 渭南加工服务 » 今安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

今安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3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2359.shtml
今安健康产业园渭南生产基地是今安股份企业新建的专业保健食品生产基地,其座落于渭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盛路北段,是渭南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
 今安健康产业园按国际GMP标准要求规划健设,使其建成为“节能环保型、绿色园林式的生产基地”。产业园总面积达百亩,制剂车间总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洁净区面积近2000多平方米,净化级别达10万级以上,局部达到了百级;拥有多条国外进口先进水平的生产线,使其设备制剂水平及产能在行业中处于较先进地位。企业建有高水平的研发实验中心,面积近1000平方米,有独立的空调系统,净化级别达10万级以上,并有局部达百级的层流保护区,使产业园拥有强大的产品开发和研制能力,并从根本上保障了产品的品质和质量。
 目前,今安健康产业园全面通过了GMP认证,可生产硬胶囊剂,软胶囊剂,片剂,颗粒剂等多种剂型的保健食品。公司将以其严谨的生产工艺,严格的产品质量,灵活的市场运作立足于全国保健食品市场,预定年产值可达亿元以上。
 今安股份企业现拥有: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医用护肤品,特殊化妆品,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的系列产品上百种,企业本着“依靠新技术,不断研发产品,提高产品工艺水平,严格控制产品质量,确保产品品质”的生产信条;以“多种方式灵活运作市场”为经营理念;秉承“关爱生命,创造财富,服务人类,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步成为以保健食品为主营业务的健康产业领域内的较好品牌企业。
  • 联 系 人:高汉臣
  • 职 位:集团公司
  • 联 系 电 话:86 0913 2112777
  • 移 动 电 话:yi-wu-ba-er-9si-3er-er-ba-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陕西 渭南市 陕西省渭南市高新区新盛路北段
  • 邮 政 编 码:714000
  • 本 站 编 号:U1509434
  • 企 业 性 质:法人分支机构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