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黄页 » 东营其他商业服务 » 东营市康惠工贸有限公司

东营市康惠工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1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2338.shtml
我公司前身是利津县泰和油料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美丽富饶的黄河入海口,在这片共和国较年轻的土地上孕育着新世纪的无限商机。
  公司自创建以来其主打产品“蓖麻油”走遍了共和国的大江南北,得到了各地客户的一致好评。诚实守信让客户放心、质优价廉让客户满意,多年来公司本着“精诚合作,共创辉煌”的理念与客户共同打起了坚固的互信平台使公司得到了长足发展,在当地早以小有名气。由名不转经传的小作坊发展成现在的年加工量10000吨、销售收入5000万元并实现利税380万元的大公司。
  居安思危是每个公司应有的理念。在更加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公司领导高瞻远瞩,狠抓企业管理,严把产品质量关,提高设备产能,做好售后服务,严守企业信誉,让我公司在今后的道路上一路走好!
  • 联 系 人:张少华
  • 职 位:本公司
  • 联 系 电 话:86 0546 5317338
  • 移 动 电 话:yi-39633ba-3si-y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利津县 利津县北宋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257440
  • 本 站 编 号:U2784272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