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黄页 » 重庆通用配件 » 重庆超越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重庆超越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1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2334.shtml
重庆超越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开发研制ATV沙滩车和越野车的专业公司,位于长江之滨的重庆较大军工企业也是重庆较大摩托车生产企业之一的“望江集团”厂区内,深受军工技术要求耐用精良的熏陶。这里青山环抱,鸟语花香,清溪绕厂而过。
我公司近200员工从董事长、生产厂长、工程师、技术人员和一线装配工均来自“望江集团”,有极高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公司全体员工以“超越自我,以军工技术造沙滩车”的企业精神,努力实施“以质取胜,争创名牌”的战略目标。认真贯彻“品牌创新,服务是企业的生命”的经营理念。产品已完成从50cc—800cc排量,自动挡无级变速,全系列双摇臂,链传动、内置倒裆系列,链传动、外置倒挡无级变速系列,轴传动内置倒挡系列共20几个品种。公司安装有万辆装配线一条、成车自动控制检测线一条、自动包装线一条及其它配件检验和辅助设备。
我公司沙滩车配件自制率达70%,是国内较早生产沙滩车配件的企业,配件除自用外其余全部销售给中国较大的民营摩托车企业.公司以严格的管理、优质安全的产品先后通过欧盟的产品安全认证EEC认证、CE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有自营进出口资格。产品出口到北美、欧盟、澳洲、中东、南非等地,深受客户赞誉。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超越车辆”正踏着奔腾不息的长江水,跨越大洋,畅销五洲。
  • 联 系 人:李晓波
  • 职 位:总经理办
  • 联 系 电 话:86 23 67727809/67739482
  • 移 动 电 话:yi-3wu-9si-0qi-wu-ba-q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重庆 重庆市 江北区郭家沱(望江集团)
  • 邮 政 编 码:321300
  • 本 站 编 号:U892825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