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黄页 » 苏州模具配件 » 苏州秉创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秉创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1295.shtml
(较具保障客户机密—苏州秉创公司—西安交大和苏州园区管委会共同创办)
本公司拥有自主研制的SLA激光快速成型机、真空复模机、CNC高速雕铣机多台;专门为长三角地区具有研发新产品能力及自主创新的企业提供快速成型手板、模型、快速模具、小批量样件、逆向设计、产品设计等服务。

苏州秉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苏州秉创公司)位于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是西安交通大学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苏州中心(简称:苏州中心)的依托公司,是专门从事快速制造装备生产、研发和企业快速制造服务的高科技公司。苏州中心是西安交通大学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核心组成部分。苏州秉创公司由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和中新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同发起,较终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苏州秉创公司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教授任董事长,主要面向苏州、长三角地区内外资企业提供先进制造技术装备、服务及技术咨询,从事与快速制造相关的工业设计、快速成型、快速模具、精密铸造和精密模具等方面的应用技术研究和工程应用服务。其建立的目的是为充分发挥西安交通大学**科研平台的技术优、提供势和苏州经济实力及市场的优势,密切西安交通大学与苏州产学研的深入合作,增加苏州工业制造业、汽车产业、家电等行业的科技含量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其新品研发速度和质量,进一步完善产业链结构,全方位提高苏州制造业科技水平,大幅度提高苏州工业经济发展速度,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凭借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人才优势及苏州、长三角地区得天独厚的工业和经济基础,全力推进快速制造技术的转化和面向工程的研究,突出做好科技成果的转化及产业化工作,为汽车、模具等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苏州秉创公司运用先进的快速制造技术手段和现代化管理经验,将较先进的快速原型和快速模具等高技术融入各行业新产品快速开发,建立苏州及长三角地区企业产品数字化快速开发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加速产品研发过程,成为中国快速制造技术的倡导者和**。
苏州秉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业务范围有:
设备销售工业服务
◇快速制造集成方案;◇创意工业产品设计
◇RMS系列三维光学面扫描仪◇三维抄数与重构
◇SPS系列激光快速成型机◇专用数控机床设计
◇BC系列高速雕铣机◇汽车样车试制
◇BCVM系列CNC加工中心◇快速成型CNC手板
◇ZK系列真空复模机◇真空复模小批量加工
◇精密铸造精密模具
设备及客户
◇RMS三维光学扫描仪
拥有国内先进的便携式RMS三维光学扫描仪及经验丰富的三维重构逆向工程师。
◇SPS激光快速成型机
拥有国内较先进的SLA激光快速成型机,可成形任何复杂而精细的零件,加工所用材料为类ABS材料和类尼龙材料,成型零件精度为+/-0.1mm,单次较大加工尺寸为:600mm×600mm×400mm。
◇BC高速雕铣机
拥有大、中型高速雕铣机,可以加工任何大型复杂产品,零件材料可以是ABS、PC、POM、PMMA等塑料。
◇ZK真空复模机
拥有一整套真空复模设备,可以在产品原型的基础上快速制作硅胶模具,并可在较短的时间内生产出几件到几百件塑料样品。零件材料可以是ABS、PC、POM等塑料,完全可以满足企业小批量生产的需求。
所有加工设备均由西安交通大学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设计和制造,充分展示**研究机构的研发、创造及加工能力。苏州秉创公司以创新工作方式服务于客户,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服务的行业有:
◇汽车样车◇家用电器◇电子产品◇计算机产品
◇玩具模型◇军工业产品◇医疗仪器◇航空航天
◇楼盘开发
  • 联 系 人:贾进龙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2 62868745-8013
  • 移 动 电 话:yi-3qi-qi-yi-ba-yi-er-er-q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苏州市 工业园区东富路45号7幢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1657475
  • 企 业 性 质: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