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揭东黄页 » 揭东餐具 » 揭东试验区原发塑胶有限公司

揭东试验区原发塑胶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1275.shtml
原发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吸塑包装产品及五金不锈钢餐具的企业,位于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县试验区,自1995年创建以来,已积累了丰富的生产加工技术及工艺流程的经验。
本公司拥有多台先进的高速吸塑机及PP、PS生产线,全自动植绒生产线,自动贴盒机、丝印、凹印技术和优秀的技术及管理人才,为产品的质量提供了良好的保障。主要产品包括:折盒、圆筒、高周波、超声波产品、PVC、PET、PS、PE、PP、植绒等多种档次和规格的产品及工艺,广泛适用于各类电子、五金、玩具、日用品、化妆品、工艺品、食品、保健品等行业产品的包装,满足于客户的多种需求。五金不锈钢餐具为本公司投资开拓的新产品线。
本公司将始终贯彻“诚信为本,质量优先、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以不断开拓、求真求实、勇于创新、谨守信用的企业精神,以更好的质量,更优质的服务和更超越的创新精神,与中外新老朋友携手共进,为开拓行业新的发展空间而为之努力奋斗!
  • 联 系 人:吴容堆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663 327652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揭东县 试验区东美路西一号门
  • 邮 政 编 码:515500
  • 本 站 编 号:U528826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