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源黄页 » 辽源其他商业服务 » 辽源市正伦袜业有限公司

辽源市正伦袜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6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1289.shtml
辽源市正伦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005年8月至2006年8月与我市较大的袜业企业欧蒂爱合作。与兄弟袜业的合作,使正伦袜业在很短的时间内初步掌握生产工艺、质量管理,给正伦袜业将来的发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继天马、欧蒂爱袜业之后,正伦袜业正努力打造一个全新的,以自己品牌为主的新型袜业企业,并相继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中国较好品牌,被中国轻工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评定为质量信得过产品,并拥有独立的自营进出口权。
本公司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40余人,拥有较先进的国产及进口袜机、辅助配套设备500余台(套)。年生产能力2500万双。
公司拥有精湛的技术,高效的策划、新产品研发及市场营销机构。成功开发的产品有6大系列、300多个花型品种。经过近三年的市场运作,成功的打造了正伦和三馨两个较好商标品牌。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络。在北京、天津、武汉、烟台等地进入各大超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
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开发创新,优质卓越是公司的经营理念。公司将始终把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的质量保障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奉献给广大的新老客户。诚愿与国内外有志之才携手并进,共创未来袜业的辉煌。
诚招各地代理商电话0437-31904383191196
传真0437-3190438
手机:13766006540
  • 联 系 人:张良旭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437 3190438
  • 移 动 电 话:yi-3qi-66006wu-s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吉林 辽源市 辽源市经济开发区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区8#楼
  • 邮 政 编 码:136200
  • 本 站 编 号:U137269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