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黄页 » 成都文化办公设备 » 四川人民出版社

四川人民出版社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1297.shtml
四川人民出版社成立于1952年9月,是一家以出版社会科学图书为主的综合性出版社,出书范围涉及政治、经济、哲学、历史、法律、文化、旅游、辞书、工具书、教辅等方面,还编辑出版《龙门阵》。经过50多年的发展,现有在岗职工107人;编辑人员42人,其中编审15人、副编审18人;全社有大专以上学历者82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4人、大学本科生43人。
我社年出书400多种,发行码洋约9000万元,销售收入3000多万元,现有在版图书约3000种,已初步培育出一批有特色、有影响、优势明显的图书板块,如:**画传板块,学术图书板块包括哲学与宗教图书、人权研究图书,证券投资图书板块、双语工具书板块等等。全社每年有几十种图书在全国和省级图书评奖中获奖,已连续获得第二、第三、第四届“国家图书奖”,连续数年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优秀图书奖、“中国图书奖”、“全国优秀畅销书奖”,《中华人民共和国专题史稿》(10卷)已获2007年图书出版政府奖提名;一批外向型精品图书在海外产生了良好影响,有三百多种图书先后与日、美、英、德、新加坡、韩国等国家和两岸四地的出版机构合作出版,近年来获得了“全国出版界的24家先进单位”、“全国良好出版社”等殊荣。
四川人民出版社五十多年的历史,是“好书作证,与时俱进”的历史。我社坚持创品牌、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上个世纪80年代,我社因出版“走向未来丛书”声名鹊起,在读者中引起的思想震荡至今犹存。90年代出版的学术类图书“社会与宗教丛书”至今连年出版,已有30多种。进入新世纪,我社在坚持唱响主旋律的同时,大力开拓市场化选题,成绩不俗:2004年推出的“**画传”品牌在全国同类图书的出版中享有独特的地位;随后推出“元帅画传丛书”等丰富了我社主旋律图书的品种。90年代推出证券投资类图书一鸣惊人,在全国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是我社较具市场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品牌图书。特别是其中的《短线是银》系列更是出尽风头,占据全国畅销书排行榜长达18个月之久,两次被评为全国优秀畅销书。
  • 联 系 人:王俊
  • 职 位:发行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8 8625067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四川 成都市 槐树街2号
  • 邮 政 编 码:610031
  • 本 站 编 号:U6112897
  • 企 业 性 质:国有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