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靖江黄页 » 靖江化工设备 » 靖江市三益化工有限公司

靖江市三益化工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1287.shtml
公司简介
三益——吸收国外导热油先进制作经验,博采国内导热油研制之精华,推陈出新精品叠出出,拥有合成型导热油、矿物型导热油、气液相导热油、超低温导热油等多种型号之产品,是国内导热油品种系列较全的企业之一,高效、低耗、优质、价廉之产品,将满足您用热设备的复杂要求。高素质的企业员工、先进完善的分析检测设施、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了产品具有强大的生命力,让您所有的用油问题迎刃而解,绝无后顾之忧,安全到永久。
三益——公司开发生产的功能性添加剂β-羟基β-甲基丁酸及其钙盐钠盐钾盐产品,生产工艺技术先进,价廉物美,产品全部出口国外,深受外商青睐。
三益——公司同国内大专院校、科研所合作开发的化工中间体3,5-二叔丁基水杨酸、3,5-二叔丁基水杨醛产品,为企业的成长增添了新的活力。
企业的兴旺离不开朋友的支持。企业将以诚信为本,以优质优价的产品回报客户对我们的厚爱,竭诚欢迎广大客户光临本公司,增进友谊及贸易往来。
  • 联 系 人:刘炜军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23 84615165
  • 移 动 电 话:0yi-3906yi-606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靖江市 八圩镇下六圩闸北首
  • 邮 政 编 码:214527
  • 本 站 编 号:U745724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