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厨房设备 » 佛山市顺德区索兰特厨卫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

佛山市顺德区索兰特厨卫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5276.shtml
佛山市索兰特厨卫实业有限公司是源自澳洲、专业生产浴室柜、不锈钢水槽等优质厨卫产品的大型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月产浴室柜超过五千套,致力于将索兰特打造成为世界较好的国际品牌,现阶段公司的产品主要销往澳洲、美洲、欧洲等国外市场,“品质卓越、技术独特、创造安全舒适空间”是我们的宗旨。
产品篇:主要经营产品有浴室柜、不锈钢水槽、陶瓷盆、人造石盆、过油板、烤漆柜、玻璃盆等。
品质篇:同步世界、采用澳洲标准、国际品质是我们的根基。
在生产设备上, 我们采用较好的生产设备,从开料、铣型、排钻均采用高精度控制,使误差控制在0.1mm以下;
在品质管控上,我们通过下一级工序检查监督上一级工序,各部门[****]质检、公司总质检联检、市场部抽检的多级管控体系,从而建立了具索兰特特色的一整套完善的质量运行、质量保证及监督体系,为品质的保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从根本上保证产品的高质量,公司从上游供应商开始源头的控制,确保每一次进来的原材料均符合公司的要求,以达到品质百分百的要求。
好的硬件只是产品质量的一部份组成,为将这些原材料变成精美的产品,公司从全国各地高薪聘请了十多位在当地均是名震一方、从事木工工作十五年以上的工匠作为公司的专业技术指导,从事着操作工人的培训和技能学习,并承担着主要工序的操作,确保每一件索兰特产品均为精品。
服务篇:服务社会,提供较好品质的产品是公司的追求,为更好的将产品推向市场,公司给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根据实际情况建议客户使用什么尺寸、色调的产品,进行专业的技术指导安装等等。
文化篇:创造一个学习型的企业,追求卓越品质,提供具高性价比的产品是我们的宗旨,我们追求顾客较高满意度,在顾客满意的前提下获取合理的利润,进而保障公司每一位员工的生存和发展,推动企业的前进,达到顾客满意、员工得意、家属愿意、经营顺意的要求,使企业生生不息,源远流长。
  • 联 系 人:黄聪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757 23609896
  • 移 动 电 话:yi-3si-3si-ba-si-wu-0ba-ba-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佛山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7177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