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培训服务 » 广州市旭东礼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广州市旭东礼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5285.shtml
广州市旭东礼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将中西文化溶入咨询服务、产品的文化传播机构。公司由一批长期从事文化传播、对中西文化有着丰富经验和深入研究的专家、学者组成。
  礼行提供有独特文化内涵的项目策划、礼(产)品的销售服务。为企业提供文化顾问咨询、策划、设计生产和贸易等(如企业文化主题研究、企业文化软装饰工程等);提供礼品定向制作(如公司年会、庆典、客户大会等);接受主题制作委托(如历史题材、新闻题材、自然题材等)。
  公司特许经营证:广东省文化厅颁发的《文物经营许可证》;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颁发的《钱币经营许可证》等。经营范围:代理、文物销售;经营流通人民币销售等。
  广东省工商联常任理事;广东省广告协会常任理事;广州市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广州市民间艺术家协会民间工艺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公司与大批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紧密合作关系,能为企业提供较优价格的优质服务。
长期服务客户包括:广州市人民政府、东方宾馆、广州国际轻纺城、方圆集团 、广东省委宣传部、 广东体育代表团 、亚奥理事会、日立(中国)工机有限公司、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旅游局、广东省档案局(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烟草公司、广州市黄埔区文化局、卡西欧(中国)有限公司、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美国GLC家具贸易商会、广州日报、香港名艺廊室内设计公司、招商银行、**文化会馆、顺德精艺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联邦家私集团、中国图书进出口广州公司、佛山市城建档案馆、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 联 系 人:孔莹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20 8322656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7178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