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州黄页 » 徐州玻璃生产加工机械 » 徐州盛世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徐州盛世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5257.shtml
本公司始建于1989年,是苏北地区优先家专业生产化妆品、食品等包装玻璃瓶的厂家,生产规模大、技术力量雄厚、品种规格齐全、生产 设施先进,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公司具备从产品开发、设计、 开模及生产各类化妆品玻璃包装瓶和各种规格及花色的玻璃球的能力,年生产能力已达8000,并具有蒙砂、印字、磨光、电化铝、喷头及塑料制品加工生产能力、生产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先进、产品质量过硬、交货及时、服务周到。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销定产、面向市场、满足用户的方针,产品一直处于旺销势态,受到广大客户青睐。几年来,我公司创造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公司连续五年荣获徐州市百强企业称号。董事长、总经理盛永携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广大客户光临惠顾。

  多年来,本公司以过硬的质量、优惠的价格、良好的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并历年被省、市级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十佳私营企业”、“光彩之星”企业、“徐州市再就业工程先进企业”等光荣称号,公司董事长被评为徐州市私营企业十佳标兵。

  公司宗旨:一如既往,用户至上,格守信誉,质量优先、真诚协作、互惠互利。
  • 联 系 人:盛永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16 85186955
  • 移 动 电 话:yi-3ba-wu-er-00yi-si-ba-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江苏徐州市
  • 邮 政 编 码:221142
  • 本 站 编 号:user57176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