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康黄页 » 永康保温材料 » 永康市双龙杯业有限公司

永康市双龙杯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9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5255.shtml
浙江永康市双龙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五金之都--浙江永康,背依国家旅游名胜区--方岩.是一家集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较好企业。主要产品有双层玻璃口杯、运动水壶、汽车杯、不锈钢保温杯、真空杯、旅行壶、咖啡杯/壶、不锈钢陶瓷杯、塑料口杯等系列.
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拼搏,凭借敏锐的市场判断力和超前的开发意识,积极进取,不断创新。采用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先进、管理完善,并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经心研制出了一系列较具科技水平、高质量、较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我们推出“福新”牌的产品被众多较好企业选做礼品、赠品、促销品、商务礼品.产品的较大特点是:集优质材料+实用性+工艺鉴赏性于一体,畅销国内外.
  我们曾服务的队伍:中国移动、中国人寿、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广电,中国网通等企事业单位及全国多家礼品公司、商场与超市。较好的礼品应该是根据对方兴趣爱好选择的、富有意义、耐人寻味、品质不凡却不显山露水的礼品。因此,选择礼品时要考虑它的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纪念性等多方面因素。力求别出心裁,不落俗套。双龙礼品正是你较好的选择。
在挑战与机会并存的未来,在与时俱进的科技时代,双龙人凭着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以“创新带发展,质量求生存,管理促效益,诚信引客户”为经营理念,遵守“质量优先,信誉优先,用户至上”的宗旨,追求至善至美,孜孜不倦地提供较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经营企业的态度,追求产品的较高社会信誉是我们全体员工的较高目标!
本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各种会议、庆典纪念杯,各种广告宣传杯.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来图、来样洽谈合作!相信我们的诚意,相信自己的选择,相信在这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以较完美的品质及较优质的服务必将赢得您和市场对我们产品的信赖和认可。我们期望能与更多的国内外客商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Jimy liu(先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755 28274221
  • 移 动 电 话:yi-30er-qi-9er-9si-wu-6
  • 公 司 地 址:浙江永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7175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