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黄页 » 淄博非金属矿产 » 山东辰源粉体有限公司

山东辰源粉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8150.shtml
    山东辰源粉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硅酸锆,锆英粉为主的大型企业。同是经营澳大利亚,印尼各种品位锆英砂。 该系列产品广泛用于建筑陶瓷,卫生陶瓷,日用陶瓷,耐火材料,精密铸造,电子,玻璃等行业。
    本厂座落在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的山东省淄博市,东临205国道,南依张店南外环,地处淄博市建陶工业园,地理位置优越,交**利。是江北地区冉冉升起的一颗璀璨明珠。
    本厂始建于1998年,采用澳大利亚高级进口锆英砂专业加工硅酸锆,锆英粉。同时经营进口锆英砂、等陶瓷原料。通过引进美国、意大利当今世界较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本厂拥有一批高素质技术工人和精干高效的营销人员,设有企划部、调研部、生产部、技术部、销售部,诚聘专业高级工程师,其中90%以上营销人员为大专学历。
    诚信务实的领导班子和勇于拼搏的销售人员,共同使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短短的几年内,产品畅销佛山、山西、河北、河南等地,并出口西欧和越南等国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辰源人锐意进取,确保产品畅销不衰。
    “质量优先、信誉优先、用户优先、服务优先”是辰源人的经营宗旨,简明的销售渠道,合理的产品价位是辰源人的经营策略。
    董事长兼总经理高顺传携全体员工以较好的产品质量、全方位的服务,竭诚欢迎各界同仁前来洽谈交流,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刘丽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33 2900646
  • 移 动 电 话:yi-3969330606
  • 公 司 地 址:中国山东淄博市
  • 邮 政 编 码:255063
  • 本 站 编 号:user44465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