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金属建材 » 深圳市华箔行贴金工艺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箔行贴金工艺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9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8146.shtml
深圳市华箔行贴金工艺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4月14日,前身是南京金箔集团深圳贴金工艺公司。
   "华箔行"为珠江三角洲地区创办时间较长、规模较大、品牌较正宗的贴金工艺"老字号"。属中外合资企业,控有香港华箔金饰公司股份。本公司总部设在深圳,香港、**、南京等设有分部。法人代表郭华超先生为此地区贴金箔行业的创始人,是中国装饰协会会员、深圳礼品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室内设计协会会员。
   本公司在继承民族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高科技的七彩琉璃新工艺,研发出具有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专利号200610034188.7):24K琉璃烧铸金马赛克、金砖、金腰线,仿水晶热熔金、玻璃夹金、陶瓷贴金等金饰建材;24K琉璃烧铸金台灯、钟表、果盘、吊坠、烟具、花瓶等家居用品、工艺礼品。另外承接工程贴金、黄金装饰,水晶装饰、琉璃装饰。
   金箔老字号——华箔行,将带您进入“金”彩世界,享受金贵生活。
  • 联 系 人:郭华超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3146478
  • 移 动 电 话:yi-30669yi-0yi-wu-9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深圳
  • 邮 政 编 码:518034
  • 本 站 编 号:user44464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