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陶瓷卫浴 » 中国广东佛山艺高陶瓷制品有限公司

中国广东佛山艺高陶瓷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7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8131.shtml
    经天工神斧
    取人间诸色
    艺高腰线
    经典携永,充满溢情
    令人心旌神荡
    无法抗拒佛山市艺高陶瓷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腰线的大型陶瓷企业,拥有优良的陶瓷生产设备和优秀的生产管理技术人才。专业生产平面、浮雕、陶瓷、玛赛克、腰线、花片等建陶产品,以花色品种多、配套齐全、档次高、质量稳定、价格合理等优势,畅销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及出口到东南亚、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
    公司一向注重以科技提升产品品质,致力于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配套完善开发设施和高效的科技创新队伍。
    在执着于市场调研和拓展的同时,艺高陶瓷更致力于开发引领市场潮流的高科技产品,全力塑造“源于自然,融于生活”的品牌形象,使产品实现了空间化、艺术化、自然化的使用价值,让广大用户品味到温馨、雅致的现代享受。艺高陶瓷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涂彩武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7 8213848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佛山
  • 邮 政 编 码:528000
  • 本 站 编 号:user44463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