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绵阳黄页 » 绵阳技术服务 » 九洲千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九洲千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8133.shtml
九洲千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子公司。从2005年开始进军房地产行业,到2010年发展成为全国性的房地产较好开发商。
1958年,九洲集团始创于涪江之滨。九洲的历史无疑是共和国自立自强、开拓创业、拼搏奉献的壮美诗篇的缩影。
    现在,九洲集团已成为国家空中交通管制二次雷达系统的行业龙头,成为数字电视设备、有线电视宽带综合业务信息网络系统、光缆电缆线缆、通信电子、应用电视系统、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软件等领域的领航企业。目前,九洲已经形成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格局,下属有四川湖山(上市公司)、九州股份等20余家公司。九洲集团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公司经济效益在四川电子信息企业中名列前茅,2004年实现利润优先,利税总额第二。公司已步入快速、良性发展轨道,确立了“创百亿企业,建九洲百年基业”的战略目标。
    目前九洲千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已成立三个全资子公司,分别是九洲千城绵阳公司、青岛公司、新疆库尔勒公司。
  • 联 系 人:肖凡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816 246894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四川省绵阳市
  • 邮 政 编 码:621700
  • 本 站 编 号:user44463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