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其他商业服务 » 深圳鸿展进出口有限公司

深圳鸿展进出口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2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0168.shtml
公 司 简 介

“深圳鸿鹏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代理国际进出口货物的订仓、拖车,报关,商检,CO证,FA证,服装配额,海空联运等一条龙服务的进出口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并为客户代收信用证,结汇,代理退税,仓储。
近十年来,由于盐田、蛇口出口量飞速增长,公司业务也随之发展迅速,日新月异,业绩骄人。目前,我司具有十几年丰富货运工作经验,现同多家大型航运巨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蛇口及盐田配备拖车,为各地货主提供较完善周到的货运服务,为客户赢得利益的同时也获得客户的广泛支持。
我司秉承“服务优先,信誉优先,以客为尊,广交朋友”的经营宗旨,不断锐意创新,扩大网络,完善服务,力求尽善尽美。我司在发展业务的同时,非常注重员工的技术培训和公司的科学管理。几年来,我司已培养出一批高素质的业务人员和管理人才,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和可靠的保证。
“深圳市鸿鹏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竭诚为您提供一套较周全、可靠、高效和较具价格优势的海,空,陆运输配送服务。

业务范围:
1. 代理货物进出口及世界各地的全程海运运输。
2. 办理仓储、转运及拼箱服务。
3. 代理进出口货物报关,商检,CO证,FA证,服装配额等业务。
4. 国内及中港吨车服务。
5. 代收信用证,结汇,代理退税服务
6. 全球网络代理,承办运费到付,三角贸易转单等便利服务
7. 签发全程联运提单,为客户设计较好的运输方案。

鸿鹏货运有限公司签约船公司有:
P&O/ ZIM / OOCL / EVERGREEN / MSC / MASERK /CHINA SHIPPING / APL

(另我司在空运及散货拼箱方面亦有独特优势,欢迎来电垂询!)
  • 联 系 人:殷先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214566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深圳
  • 邮 政 编 码:518002
  • 本 站 编 号:user43667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