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莱阳黄页 » 莱阳技术服务 » 莱阳市祥花科技有限公司

莱阳市祥花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4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0181.shtml
祥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销售UV油墨系列、UV上光油系列、胶版油墨及各种配套材料的专业供应商。UV全系列产品采用国际较先进的油墨配方技术,全进口原辅材料,产品符合环保要求,广泛应用于食品、药品、烟酒、广告画册等高档产品。
UV油墨系列:UV胶版油墨、UV凹版油墨、、UV水性油墨等。
光油系列:UV丝印哑膜光油、UV胶版光油、UV凹版光油、UV柔版光
油、UV纸张光油、UV水性光油、水性光油、吸塑油、溶剂性上光油。
丝印油墨:UV磨砂油墨、UV发泡油墨、UV皱纹油墨、UV折光油墨、UV
水晶油墨、UV七彩油墨、UV雪花油墨。
胶版油墨:四色快干不结皮油墨、胶印快干亮光油墨、胶印树脂油墨、
热固轮转油墨、胶印金、银墨等。
电化铝、PS版、上海立德等各类油墨的辅助配套材料、溶剂、助剂。
莱阳顺兴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现拥有员工200多人。
公司主要经营冷冻蔬菜及各种水果的保鲜、单冻、速冻。配有各种规格的丝、丁、片、段的加工设备.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北美、东南亚各国和地区。

  • 联 系 人:张雯霞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35 7377977
  • 移 动 电 话:yi-3ba-wu-si-wu-wu-qi-0wu-9
  • 公 司 地 址:山东
  • 邮 政 编 码:265200
  • 本 站 编 号:user43668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