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建筑陶瓷 » 佛山八通达经贸有限公司

佛山八通达经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0179.shtml
佛山八通达经贸有限公司位于陶都腹部地——禅城区季华四路,是专业生产陶瓷墙地砖、水晶玻璃及卫生洁具的现代化企业之一。公司采用现代化企业经营模式,推行先进设备投入改造,技术开发创新和工艺的完善,专营各种仿古砖,雪花白石,微晶石,翡翠石,金花石,渗花石,水晶马赛克,现代化浴缸,坐便器,水龙头等。产品质量稳定、耐腐抗污能力强、表面均匀、色差少、款式齐全、色彩柔和等特点。在先进的工艺和技术下,我们追求完美的设计和高品质的产品。

公司理念:“你的选择,我们的追求”。面对新世纪的挑战,“八通达”以高质精美、大气品位的产品贡献社会,装饰人文家居,妆点高质生活。其豪迈气度,卓异品格,将特立于企业之林。

经营目标:打造中国较有名陶瓷、卫浴品牌。与时俱进,飞跃发展。公司将在产品质量优势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国际国内市场的竞争,努力开拓更广阔的空间市场,不断发展前进,努力发展,达到跻升国内仿古砖,水晶马赛克,卫浴制造的龙头企业的目标。
  • 联 系 人:赵文忠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086 757 8270318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佛山市
  • 邮 政 编 码:528000
  • 本 站 编 号:user43668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