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洁具 » 杭州鑫隆卫浴洁具公司

杭州鑫隆卫浴洁具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1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0152.shtml
杭州鑫隆卫浴洁具位于中国----人间天堂杭州,紧临上海市,是一家多元化的现代科技企业,拥有硬件设施齐全的生产厂房。我ё源唇ㄒ岳矗诳萍己鸵帐跷惶澹ㄒ荡邮?amp;ldquo;鑫隆”系列产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玻璃台盆、浴室柜等。  
产品质量是公司的立身之本,“卓越”是我们**的标准,因此“求质量,抓技术”是我们公司的宗旨。为保证产品质量,我们建立了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严格的管理制度。同时公司以“较好的创新设计,豪华的造型表现”为先进理念,在经营中始终追求卓越,以应和现代的万变需要,体现现代化装饰主义的华贵之美,不断地为海内外客户提供较好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面向世界,展望未来!鑫隆卫浴洁具厂将一贯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服务至上”的原则,与您共创繁荣美好的生活空间。稳健踏实地追求高品味,高质量的人生境界!   
公司方针:鑫隆的使命----不断进取,追求卓越! 鑫隆的信念----创造效益,回报社会!   
我们的网站是:www.hzxlwyjj.com请访问我们的网站,里面有许多样品和一些关于我们公司的信息,若对任何一件产品感兴趣,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让你们满意的。谢谢
  • 联 系 人:沈建军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252243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浙江杭州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3665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