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石家庄黄页 » 石家庄工艺制品 » 石家庄华丽伟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石家庄华丽伟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2043.shtml
石家庄华丽伟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材料配送、工程施工为一体的专业性装饰公司。具有专业资质证书、秉承大典装饰文化、引导家装时尚、将“艺术与生活”完美结合、是华丽伟业装饰在设计上一贯遵循的原则和目标。
主要经营:1.欧风雅木高分子免漆板(本公司所用材料欧风雅木是一种具有天然木质纹理、表面光滑、平整、色泽艳丽、防火、防潮、防蛀、阻燃、耐酸碱、耐腐蚀、无毒、无味、免漆易清洗等优良特性的新型绿色环保产品。)、2.唐山华丽陶瓷(2003年、唐山华丽陶瓷有限公司相继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中国节水产品以及韩国KS标志产品的认证、并成为我国首批节水认证产品生产企业。)3.骨质瓷(本公司经营的产品拥有先进的技术、严格的管理、可靠的质量保证、良好的售后服务。而且在多年的生产经营活动中、始终信守和坚持“质量优先、信誉之上”的经营原则、是“重合同、守信用”的先进单位、并通过了ISO9001:2000标准质量保障体系认证。)

  • 联 系 人:裴小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11 8212972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北省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2854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服务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