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阳黄页 » 洛阳环保设施 » 天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天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4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2023.shtml
美丽的古都洛阳、流传着一个个美丽的传说。静静的伊洛河水、流淌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文明。从[****]洛神为寻找真爱坠河而死、到武皇怒骂牡丹被贬洛阳、从十三朝辉煌盛世到五千年独霸一方。骑龙马驸图游白马寺院、乘天子六驾观龙门风光、真所谓:要知天下兴衰事、请看今日洛阳城。
  朋友、来吧!这里是人类文明历史的富源、这里有中华民族稀有的宝藏。
  在美丽的洛河岸边、一颗璀璨的明星升起了。它便是洛阳天地环保有限公司、是洛阳市工商局批准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现位于洛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主要从事环保设备设计、制造、安装、销售环保材料、机械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以总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为技术依托、拥有多名中、高级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公司采用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已拥有众多生产成果。总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专家共同研发的粉煤灰环保轻质墙板成型立模机、荣获国家专利[专利号02214651.2]、各项指标均达到、超过轻质板/T3063—1999标准、公司已向市场大量投产。
  我公司为山东威海华鸿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湖北地区总代理、并联合在洛阳建立大型设备生产基地。以哈尔滨工业大学技术为依托——高强度粉煤灰外墙砌块、外墙板等多项新型技术项目正在研制之中。
  我们为它的品质鼓掌喝彩。优秀的轻质墙板轻而薄、劳动强度小、从而使生产力提高。它的一切数据均为我们证明了人类的科技文明程度。
  朋友、你可能较关心的是它的造价和成本。人类文明的进步里包含着许多优秀的内在品质。它的综合造价非常低、是众多地产商满意的价格。随着自身质量的不断完善和提高、我们--洛阳市天地环保有限公司将带给越来越多的城镇居民一片环保的天地人居环境。
  “诚信为本、品质优先”、我们将为客户提供较好的技术、产品及服务。
  • 联 系 人:智晓雁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79 64660180,
  • 移 动 电 话:yi-3wu-9ba-yi-ba-qi-3wu-qi-
  • 公 司 地 址:河南洛阳
  • 邮 政 编 码:471000
  • 本 站 编 号:user42852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