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安黄页 » 新安陶瓷卫浴 » 洛阳诺金陶瓷有限公司

洛阳诺金陶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6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2036.shtml
洛阳诺金陶瓷有限公司属股份制企业。毗邻陇海铁路、连霍高速公路、310国道,距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30余公里,区位独特,资源丰厚,交**捷,环境优美。公司占地面积92079㎡,建筑面积61058㎡,固定资产达8600万元。全自动宽截面环保节能型煤气隧道窑2条;具有年产120万件中高档卫生洁具的生产能力。
  诺金陶瓷以其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生产技术、稳定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市场信誉、引领市场潮流的产品品种等多项优势,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自始至终凭借“发展、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服务于社会。 公司所研发的产品被国家建材局评定为“绿色环保产品”等荣誉称号,“诺金”商标也被评为“中国较好品牌”。
  诺金陶瓷目前有:金爵、台盆、金樽、金博、金宝、金鼎、金富豪、春城、金泰、神童等十大系列,60余种产品,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多年来,诺金人开创进取,坚持“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打造中国卫浴强势品牌”的企业经营理念,以“致力于创造国际高品质陶瓷”为宗旨,凭质量创品牌,凭服务赢市场,在行业和国内外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 联 系 人:陈哲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79 65120868
  • 移 动 电 话:yi-3qi-00qi-9yi-er-qi-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河南新安县
  • 邮 政 编 码:471800
  • 本 站 编 号:user42853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