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山黄页 » 唐山茶具酒具 » 唐山亿达利陶瓷工贸有限公司

唐山亿达利陶瓷工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7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2046.shtml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
诚 信 品 质 服 务 双 赢 发 展
我部是唐山**工贸联合的民营企业、由近20家中小型工厂组成.技术上统一标准、保证了产品质量的高标准、工艺上统一控制、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生产上统一安排、确保了交货及时、品种上一厂一定、发挥出中小工厂的品种优势、销售上统一接单、确保了价格系统性和合理性、大宗原燃物料的统一采购使产品成本有效降低......尤其是国际上公认的高挡骨质瓷价格、和国内同类工厂相比、我们的价格可下降10--30%、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能力.经营模式决定了我们的产品的优质、成本的低廉.决定了我们的客户数量以倍速增长!同时我们的企业也获得了超常的大发展!
同时、我们还和唐山产区的十几家大中型陶瓷企业及全国各陶瓷产区几十家大中型陶瓷企业建立了互相协作、合作的良好关系、形成了在技术上、工艺上、市场信息上的互通有无、促进了公司的稳步发展.
目前、我们的主要是日用陶瓷领域、重点是高挡骨质瓷产品、兼顾建筑卫生瓷、工艺美术瓷等相关产品.畅销国内、远销美加、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好评!
我们热诚欢迎国内外朋友与我们合作(或合资)、我们将一惯秉承:诚信、品质、服务、双赢、发展的经营理念、与您协手并肩、共同走向繁荣!
  • 联 系 人:高树国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15 7875039
  • 移 动 电 话:yi-3yi-yi-yi-si-qi-966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唐山
  • 邮 政 编 码:063020
  • 本 站 编 号:user42854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