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巩义黄页 » 巩义稀土及稀土制品 » 河南省巩义市韵沟新星滤料厂

河南省巩义市韵沟新星滤料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2006.shtml
巩义市韵沟新星滤料厂、位于中原腹地-河南省巩义市、南依巍巍嵩岳名刹少林、北望滔滔黄河诗圣杜甫乡、肷仰北宋皇陵石窟寺、陇海巨龙迎送四海宾。

  我厂是生产滤料的专业厂家、已有二十多年的生产历史、现下设三个分厂、生产十余种产品、具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完善的检测手段、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科学化。本厂产品是国家石化工业局推荐产品、经中国滤料检测中心检测、全国地下水除铁除锰研讨会鉴定、国家电力工业局热工研究院测试、哈尔滨建工学院鉴定、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家建设部颁标准(CJ24.1-88和CJ24.2-88)、产品畅销全国各大、中、小型水厂、油田、冶炼、电力、化工等供水单位和我国较大的工程-三峡工程、及出口日本、韩国、美国等地、深受海内外客户的好评。主要产品有无烟煤滤料、陶瓷(粒)滤料、石英砂滤料、磁铁矿滤料、卵石垫层、果壳滤料、活性炭滤料、锰砂滤料和净水剂(聚和氯化铝、碱式氯化铝)及二氧化氯杀菌剂等。

  我厂愿以优良的产品、可靠的信誉、优惠的价格 、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厂长韩战军偕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海内外客户、水处理专家及各界朋友光临指导、洽谈合作、质优价廉、供货及时、[****]托运、热诚服务、敬请光临。
  • 联 系 人:韩战军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371 64361425
  • 移 动 电 话:yi-3ba-03ba-er-wu-qi-0er-
  • 公 司 地 址:河南省巩义市
  • 邮 政 编 码:451200
  • 本 站 编 号:user42850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