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防静电产品 » 北京兰海联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兰海联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9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9566.shtml
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业生产全塑平铺型网络板、全钢防静电地板、全钢超低线槽网络地板、瓷质钢地板、瓷质复合地板、复合四防地板等。
公司有着强大的生产力,生产基地分布在北京、天津、河北,全部为数控、机械、生产流水线。
网络地板是解决当前智能化建筑中综合水平布线的一种经济、合理的方案;它集架空地板和地面埋线槽布线优点,同时克服了原有布线中的不足,合理地利用了空间,并将原有复杂的施工、维护变得简单方便、灵活快捷。
全塑网络地板采用高强度塑料制造,完全满足防火的要求。在安装时它可以吸收原有地面的水平,无需湿作业,无需破坏地面结构,可直接铺装在找平后的地面上。因其自平性好,承载能力大,与地面接触牢固,无晃动和躁声,脚感十分舒适。宽大的内置线槽还可根据不同用户的要求进行疏密调整,满足不同行业对电源点、信息点的要求。因其采用了封闭式,安全可靠,克服了电磁的相互干扰。
全塑网络地板可随时随地自由布线,为您创造灵活的变化空间,提供一个良好、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
  • 联 系 人:李卫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10 85912510
  • 移 动 电 话:yi-3ba-0yi-yi-er-06ba-3
  • 公 司 地 址:中国北京北京市
  • 邮 政 编 码:100025
  • 本 站 编 号:user42606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