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黄页 » 福州照明电器 » 福州日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福州日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8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9552.shtml
我司成立于一九九七年八月、属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专业从事与日本韩国的贸易。
主要经营范围:五金、交电、日用百货、文教用品、服装、鞋帽、通讯器材及配件、粮油及其制品、副食品、饲料、花卉、电子计算机、工艺美术品等。
公司曾为宝马BMW日本销售公司、本田HONDA公司、丰田TOYOTA公司、日本资生堂、明治生命保险公司等日本大企业提供促销礼品、长期与日本的家电进口商合作、为其提供家电小型产品、如:计算器、节能灯、车载冰箱、干衣机、搅拌机等产品、长期为日本的专业包装物料公司提供胶带、打包带等易耗品。
本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和“以质取胜、信誉优先”的经营宗旨、真诚希望和国内外广大客商携手共进、真诚合作、共同发展、充分利用公司在市场营销、资金融通、人才、企业信誉等方面的优势、抓住我国加入WTO的良好机遇、把握商机、全方位、多元化开拓市场、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林猛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91 87873872
  • 移 动 电 话:0yi-3qi-qi-si-wu-qi-si-ba-er-qi-
  • 公 司 地 址:福州
  • 邮 政 编 码:350001
  • 本 站 编 号:user42605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