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北黄页 » 河北钢铁钢材 » 河北天成元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天成元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9553.shtml
 
 河北天成元钢管有限公司、本公司座落于盐山宣南开发区、中原钢管公司南1000米、沧乐线东侧、交**利。本公司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总投资1000余万元。
   本公司是在原盐山天成物资销售有限公司单独经营包钢大无缝的基础上扩大规模,发展成为及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服务企业。本公司有职工116人,其中管理人员17人、技术人员12人。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两套,年生产销售钢管18000吨。

 
为了做企业龙头、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本公司可加工(φ219---φ720)各种常规及非型号壁厚6mm---30mm的无缝管。产品销往全国各省、市,产品的质量也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我厂的产品还填补了国内对一些特殊型号钢管欠缺的空白,解决了用户的特殊需求。

 

无缝钢管,直缝钢管

  • 联 系 人:王胜军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17 6320345
  • 移 动 电 话:yi-3ba-3er-qi-9000ba-
  • 公 司 地 址:河北
  • 邮 政 编 码:061300
  • 本 站 编 号:user42605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